会开门的芝麻酱

耀厨叶厨!!企鹅号2426093267 欢迎勾搭

喜欢你

  ooc慎入(第一次写文,请观众老爷们喜欢!)
  当王杰希看到床上缩成一团的男人时,脸上露出些许无奈。
  “早餐做好了,快起来!”王杰希猛地掀开被子捏住叶修的鼻子!叶修乱哼了几声,用充满委屈的声音嘟囔道 :“大眼能不能安静点!哥在和荣耀女神约会呢!别打扰哥!”
  王杰希冷眼扫向叶修,当着我的面在梦里和别人约会,即使是荣耀女神也不行!!!
  心生醋意的老王继续捏了捏他温热的脸,直至变到通红为止,然而床上的人还是丝毫没有要起来的征兆。
  老王心生一计,摊着脸转身,走到电脑前,伸手晃了晃鼠标,默默的登入了荣耀的界面。
  鼠标轻轻点击几下,勾起唇大声喊了起来,“英杰速来坐标(3044,2333),趁着某人还在睡赶紧一波带走那个野图BOSS。叫小别他们也快点,没错就是在(3044,2333)。”
  一段话像箭一般戳中叶修的神经,他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,用手揉着不舍得睁开的眼睛嚷嚷到:“大眼你太不厚道了,趁着哥睡觉就开黑,你对的起我嘛!”
  摇摇晃晃的从床上走了下来,双手一把圈住了王杰希的脖子,还不忘蹭了蹭被当成枕头的脑袋。
  “老王,这个野图BOSS被兴欣承包了!!!”
  王杰希笑着,薄唇再次勾起。“叶修大大终于舍得起来了哈,恩,我又多了点小成就感呢!”
  王杰希狡黠的望着叶修,像极一只狡猾的狐狸。
  叶修听着他的语气感觉有点不对劲,偷偷瞄了瞄电脑界面,结果却发现别说野图BOSS了,他就只开了荣耀还是没刷卡的那种。“
  啧,杰西卡大大也会骗人了呢!唉,你的粉丝总有一天会被你的猥琐和大小眼吓退的然后爱上了哥的!”
  王杰希揉了揉叶修的头:“是是是,但是我已经是你的了,这颗包容世间星辰的心也是你的。还想要我的粉丝,嗯?”
  “大眼太心脏了,好了,哥怕了你了。最喜欢你了,我这辈子就栽在你身上了!”叶修捂住滚烫的脸颊快速离开男人的视线。
  王杰希隔着一层衣物感受着砰砰跳跃的心脏。。。怎么办?我也好喜欢你!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