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开门的芝麻酱

耀厨叶厨!!企鹅号2426093267 欢迎勾搭

【双叶】自恋?!

第二次写文,还是有点小激动的!

想要一直陪着他:

距叶修生日还有8天。




  叶修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习惯,他总会随身带着一张相片。


  这个习惯也就嘉世几个老队员意外之下知道的。


  唉,叶修趴在桌子叹息着,队里面的配合越来越混乱了……叶修皱着眉头掏出那张照片注视着里面的小男孩,男孩分明就是幼年版的叶修嘛!


  叶修叼着没有点燃的烟,有节奏的戳着男孩的脸。他看着照片里男孩委屈的表情,叶修一下笑出声:“傻弟弟”


  指腹轻轻的摩擦着照片,“有点想你了。”随后又不经寒颤了一下,“太肉麻了……”


  


  这次的记者跟的也太紧了吧,叶修边想着边用风骚的走位闪躲回到联盟在G市订的酒店。心累,身(肾)虚,死瘫在床上宛如一条咸鱼的叶修如是想。


  洗完澡的叶修擦着发梢的水珠又缓缓的坐在电脑前,看着持续闪烁的企鹅就觉得脑子疼。一点开,果不其然又是黄少天一人使出千万人民的力量刷出99+。


  黄少天:老叶老叶,快点来5610啊啊啊啊,我们等下打算出去玩!!


  来啊来啊,一起浪啊!!!好久都没见到你了,队长、王大眼他们都在


  叶修:不约(挥手)(挥手)我们不约(微笑)(微笑)


  !!


  叶修:我可是一个有志向的人,心永远向着荣耀女神!!


  叶修:少天答应我别说话,用心去感受炒粉好嘛!


  黄少天:。。。。老叶你变了QAQ


 


 叶修看着黄少天发的颜表情乐的笑出声,他仿拂已经看见黄少天可怜巴拉的表情。


 还记得叶秋小时候被欺负时就拖着叶修的袖子委屈的看着他。那时候的叶秋还是一个软萌听话的孩子,叶修遗憾的摇了摇头。


 


  ——“哥哥,我们去陪小点玩吧听说狗狗会因为寂寞死掉的!!”叶秋扑腾着小短腿,皱着眉头说。妈妈怎么又去骗叶秋,秋这个傻弟弟,叶修放下笔:“真的?那我们赶紧去陪小点玩吧!!”。叶秋两眼放光,一口亲在叶修脸上“哥哥真好,最喜欢哥哥了!”叶修调笑到“如果我不是叶秋秋的哥哥,那怎么办?”叶秋秋是叶妈妈的叫法,“不是的,即使不是哥哥也超级超级喜欢”叶秋板着脸说。“有多喜欢?跟喜欢的小点一样喜欢?”“要比喜欢小点还要喜欢!”“那是多喜欢呢?”“……”


  啊,居然梦到了小时候的事情,叶修揉了揉自己的鸡窝头。当时的叶秋秋真听话啊,超级羡慕!


  


 “叶总,去G市的飞机票。”男秘书将票递给叶秋,“下去做事吧,我不在的这几天有副总管事,有事去找他的。”叶秋淡淡的说。


  ——因为起的早,叶修到餐厅时没有几个人。叶修夹了些自己喜欢吃的开始了自己的早餐。


“叶修,你居然起的这么早,不科学啊!”睡觉睡得被饿醒的孙翔感叹到。


“毕竟像我这么勤劳的人已经很少见了”叶修脸不红心不跳的夸奖自己。


  孙翔小声嘀咕道“不要脸!!”


  在孙翔的灼热的目光下叶修依旧淡定的吃完了早餐,“孙翔,我吃完了,你慢慢吃啊!”说完叶修不急不慢的走出餐厅。


  孙翔端起盘子去夹菜,一起身就看见刚刚叶修坐的位置上有一张照片。孙翔拿起照片想还给叶修,瞄了一眼,“靠,这不是叶修那家伙吗??!”


  “什么?什么老叶??说说说!!!我去孙翔你居然拿着老叶的照片,还是童年照。孙翔你是不是暗恋老叶啊,是不是是不是???”黄少天就像一把机关枪一样,一张嘴就停不下来。  旁边的喻文州笑了笑“少天,别那么吵,会被投诉的!*^_^*”,黄少天瞬间安静如鸡。


  孙翔涨红了脸“谁会喜欢那个不要脸的,而且这张照片是刚刚叶修掉在这里的!”


  喻心脏若有所思“前辈原来这么自恋啊!”


“照片背后有字”一直沉默的张新杰终于说话了,这就是所谓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!黄少天赶紧将照片反过来,用黑色的墨水写着最喜欢,十分好看。


  黄少天挠了挠头说:“这是老叶的字!老叶居然是水仙花。”


 


  众人大眼瞪小眼,全都打开了企鹅打算嘲笑一下叶不羞。


  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,你居然这么自恋这么自恋这么自恋!!@君莫笑


   一叶之秋:叶修,照片在我这里。@君莫笑


  沐雨橙风:发生了什么?一脸懵逼的抱紧我(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还是要@君莫笑)


  风城烟雨:抱紧(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还是要@君莫笑)


  索克萨尔:人不可貌相啊@君莫笑     


  石不转: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


  鸾辂音尘:小戴有些好奇!


  ……


  一下飞机的叶秋马不停蹄的赶到叶修住的酒店。


“叩叩叩”叶秋整理好自己的仪表。叶修惊讶的看着门外的叶秋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“想你了”,叶秋的声音有些低沉。叶修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叶秋一把推进房间按在墙上。


  叶秋按住叶修的头吻了下去,接着用牙齿轻咬着叶修的唇部。叶修情不自禁张开嘴,叶秋也随之侵入,辗转厮磨……


  ——


  夜雨声烦:老叶怎么还不出现???严重怀疑他在潜水!!!!!!!


  君莫笑:哟,看到照片啦!


  一叶之秋:求解释


  沐雨橙风:求解释


  索克萨尔:求解释


  君莫笑:年轻人,不要老想搞个大事情。那不是我,是我弟弟!好嘛!


  君莫笑:附一张和叶秋秋的合照(照片)


  沐雨橙风:。。。


  夜雨声烦:。。。


  一枪穿云:。。。


  海无量:为什么我觉得老叶的嘴巴有点红?




作者: @会开门的芝麻酱 

评论

热度(2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